傳蘇揆要求蔡「放手」公股行庫人事案 政院回應了

傳蘇揆要求蔡「放手」公股行庫人事案 政院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昨天報導,稱行政院長蘇貞昌在2年多前首度更動公股行庫人事案,還致電蔡英文要她放手,報導甚至稱「當時小英氣勢不如蘇貞昌,她就算心裡有氣,也只能吞下去」。針對上述報導,行政院今(20)日清晨發聲明駁斥相關說明,強調該媒體未向府方及政院查證。

媒體報導公股行庫人事案 蘇揆要總統「放手」 

信傳媒昨天出刊一則報導,內容大談蘇貞昌的用人風格,更提到2年多前面對公股行庫人事案,蘇貞昌打電話蔡英文,要總統府放手,「叫妳的建忻(時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不要打給我的部長(財長蘇建榮)」。

報導中分析,當時蔡英文氣勢明顯不如蘇貞昌,她就算心裡有氣,也只能吞下去,「誰叫她有求於他。」

行政院批「未查證」:子虛烏有,無稽之談

針對上述報導,行政院今天清晨做出回應,表示有關信傳媒報導蘇貞昌因公股行庫人事案致電蔡英文一文,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是則報導內容子虛烏有,無稽之談,該媒體亦未向總統府及政院查證,實屬可議。

羅秉成指出,另有關第一金證前董事長等公股行庫人事異動原因,前已多次澄清,盼各界勿再任意揣測,徒增無謂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