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5不滿防疫表現 柯:人在做天在看

蔡岳霖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下午三點半記者會,吸引不少民眾關注,聲量雖大,但是根據網路媒體民調,對他防疫表現非常不滿意的,高達百分之75!柯文哲今天今(16)日反嗆人在做是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另外在野黨在這波疫情期間的問政表現又是如何呢?從疫苗、紓困普發一萬元、號召退休醫護投入、夏季電價暫緩等議題,各自也都搶到了話語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日下午三點半記者會,吸引不少民眾關注,聲量雖大,但是根據網路媒體民調,對他防疫表現非常不滿意的,高達百分之75!柯文哲今天(16)日反嗆人在做是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

另外,在野黨在這波疫情期間的問政表現又是如何呢?從疫苗、紓困普發一萬元、號召退休醫護投入、夏季電價暫緩等議題,各自也都搶到了話語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臉上戴的這一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著手上的口罩,正下方的主席台上也擺好擺滿,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出捐十萬份口罩提案也搶著發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提出夏季電價暫緩的呼籲,現在也獲得到執政黨黨團提案的支持。」夏季電價暫緩的呼籲獲得到執政黨黨團提案支持,17號紓困協商就要上路,國民黨口號不要只有普發一萬元,要增加更多聲量,或許就在近期輸給了民眾黨,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民眾)高虹安說:「現在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到貨(疫苗),我們現在到貨率不到五趴耶,(這個各國都面臨同樣情況)。」

臨時會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從疫苗到貨率再到國產疫苗,高虹安質詢時獲得好評,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蔡壁如台大醫院護理師出身,前往醫院支援制服上濕一片,備詢時替前線發聲,連續幾回合下來,網路民調下疫情當頭哪個黨最會鞭策執政黨,民眾黨以43%支持度力壓國民黨的41%,

立委(國)李德維說:「路遙之馬力日久見人心,我想整體國民黨在各縣市的施政,以及在立法院的表現,還是受到民眾的肯定。」民意代表在前線作戰但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每天下午三點半的記者會市民關注,但柯文哲的防疫表現非常不滿意高達百分之75,遠超過百分之16的非常滿意,在疫苗聲量下也輸給了高雄市長陳其邁。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人在做天在看不是電腦在看。」講白了在疫情期間積極爭取民意認同誰都不想認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