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上任黨主席 喊話國民黨要年輕人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5)日召開中常會,舉辦黨主席交接典禮,朱立倫正式接下國民黨黨主席的重責,上任第一天,他不斷向黨內喊話要「團結」,也希望把過去每一位流失的黨員找回來。另外,昨日朱立倫公布第一波黨務人事,其中年僅31歲的凌濤,接任文傳會主委兼發言人,成為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發言人,朱立倫透露,未來許多議題,都需要跟年輕人站在一起。

國民黨5日特別召開中常會,讓朱立倫提早上任,同時代表江啟臣,正式卸下國民黨黨主席,前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前黨主席江啟臣說:「經過民主程序決定下一階段,帶領我們團隊的隊長,期待用最短時間回歸戰鬥位置。」放下重任交接下一棒,儘管選舉過程黨內意見不均,但江啟臣強調,國民黨是民主證明,選舉過後團結才是重點,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是一個連結的國民黨,是一個戰鬥的國民黨。」

上任第一天不斷強調黨內團結,朱立倫力拚同舟共濟,要把每一位流失黨員找回來,而這次的一級黨務主管名單,其中文傳會主委兼發言人,由31歲的凌濤接任,打破國民黨百年來,接任一級主管最年輕紀錄,成為最大亮點,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年輕人來改變國民黨,來加入國民黨,國民黨真的需要年輕人。」

前總統馬英九說:「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要讓人民看到,國民黨在改革團結過後的一個成效。」力拚2024奪回執政權,朱立倫要培養新生代接棒,廣納青年戰力,前總統馬英九也很看好,但如何達到整合讓國民黨脫胎換骨,恐怕才是一大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