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接班3選1" 駁備胎!黃珊珊:我都知道

林琬瑜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曾屬意3名接班人選,除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之外,還有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甚至還三顧茅廬說服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但都被當事人拒絕。黃珊珊並非柯文哲唯一人選,就遭外界解讀黃珊珊根本是備胎,對此,黃珊珊表示,柯文哲第一時間找她時,就有講過此事,她都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本來的想法是要培養3個人,那到最後半年比民調,看誰出來就給誰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想找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拒絕,派出立委蔡壁如三顧茅廬,說服柯文哲學生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也失敗,最後黃珊珊才順利出線,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當然黃國昌有他的顧慮,當時他還在時代力量,我學生我還叫蔡壁如去他家3次,去拜訪他父母,他不要就是不要,你可以把牛拖到水邊,沒有辦法強迫他喝水。」

原來一開始,黃珊珊就不是柯文哲心中的唯一,這讓外界感覺黃珊珊就是備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他(柯文哲)第一天找我的時候,也有跟我講我都知道,本來就是他的想法,他也講了很久,他在3、4年前就講了吧。」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早早表態備戰,欽點副市長黃珊珊為接班人,希望市政交棒無縫接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