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等定案再報告

陳堯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上午衛福部長陳時中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的預定地,被外界視為,是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起手式。陳時中表示,目前徵召一切都還沒定案,等定案會再跟大家報告。至於蘇貞昌,則是大讚陳時中和林佳龍都是自己的閣員子弟兵,雙北選情「各就各位,精彩可期」。

衛福部長陳時中與行政院內政部等多名官員,10日上午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只不過社會住宅並不屬於衛福部業務,加上民進黨選對會有望拍板定案,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被外界解讀是選舉的起手式。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社會住宅一來我們希望是跟銀髮還有托幼,相關這樣的一個社區精神來建立,對我們的在地安老,跟我們的幼兒照顧都有所幫助,我想(參選台北市長)這是一個徵召案,一切都還沒有定案,等定案以後再跟大家報告。」陳時中語帶保留依舊不鬆口宣布參選,後續誰要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也是三緘其口。

至於蘇貞昌被問到這件事反倒樂觀其成,並大讚自己的內閣子弟兵。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陳時中指揮官部長,是多麼辛苦面對變種肆虐的各種病毒,實在地應對有方,有節奏地讓國人同胞能夠團結合作,一起走過疫情最困難的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

蘇貞昌強調,對於他的閣員能力經驗非常熟悉,如果能當市長必定能有一番作為,本周民進黨中執會將完成雙北提名,17日全代會 各縣市長參選人聯合造勢,各就各位準備迎接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