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競選團隊曝光 王金平.葉匡時助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確診居隔休養中,要像這樣跑行程拜票,這幾天是不可能了,不過,打選戰可不能跟著停,12日柯志恩在臉書PO文,強調團結同心戰力強,還公布了競選團隊成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當主委、立委吳怡玎出任總幹事,早期高雄縣區與舊市區,交由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前市議長莊啟旺2人處理,前立委黃昭順總協調,即將卸任的市議員陳麗娜出任發言人。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說:「主要成員來講都是相當有默契的人,所以應該直接進入選戰沒問題,在我們選戰裡面都是擔任要角的,所以大家長期以來,就已經有默契了。」柯志恩因為確診居隔中,不過也說出關後會再拜訪其他副主委及顧問人選,全力衝選戰陳麗娜透露,韓國瑜市長的團隊一直都在協助。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政府)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能接地氣,現階段民眾的關心也是這些問題,我們就針對問題來解決問題。」對於對手宣布競選團隊成員,陳其邁沒有多作評論,面對對手柯志恩積極衝選戰,陳其邁維持自己的一貫步調,只強調市政優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