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稱智商157 陳時中:小孩才這樣說

柯文哲自稱智商157 陳時中:小孩才這樣說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晚間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柯文哲自稱智商157的看法,他說「智商是小孩子在說的」,大人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和智商無關,不過白天陳時中到萬華龍山寺參拜時,有民眾大喊陳情,立刻被架離現場,事後陳時中臉書被網友灌爆,諷刺陳時中「以民為先?抗議卻拉到旁邊」,對此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聲明,男子是陳情不是抗議,過多的政治攻擊,應該適可而止。

陳時中話才講到一半,眼前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大聲質問陳時中,現場民眾說:「台灣金融業是詐騙集團 做假賬~ 你當市長會保護市民財產嗎。」男子一邊喊一邊被架離現場,這一幕對比陳時中手上「以民為先」的墨寶,讓網友覺得好諷刺,留言灌爆臉書說以民為先抗議卻先拉到旁邊。

但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緊急滅火,公開這名鬧場男子的身分,是期貨投資受害自救會的成員,不是來抗議,也不是針對陳時中,更呼籲過多的政治攻擊或不實造謠,應當適可而止。

白天歷經鬧場事件,晚上陳時中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柯文哲自稱智商157的看法,諷刺那是小孩子在說的話,也坦承2014年曾支持過柯文哲,但是眼光不足,這場首都首長之爭似乎步步都少不了針鋒相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