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偕妻訪澎湖 洪健益酸"二度蜜月

陳潁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剛結束澎湖市政交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來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但備詢時引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大酸,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去澎湖根本是在二度蜜月,還把副市長黃珊珊留守台北,沒帶回伴手禮,因此親自為黃珊珊送上黑糖糕,消遣柯文哲忘了副手。

走向備詢台,送上整盒黑糖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一邊慰勞副市長黃珊珊辛勞,一邊大酸柯文哲的澎湖市政行,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幫民眾黨積極爭取選票的同時,柯文哲度蜜月的同時他連你都沒想到。」但這輕鬆話題,並沒有持續太久,畢竟台北市長選戰激烈,白色力量面臨各方圍攻。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一個在講說很不好意思耽誤妳的選舉,另外一個呢就用丐幫寄生的打法,把市政府的資源做好做滿,我不會為了選舉然後耽誤我的工作。」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請問你是不是第四組台北市長候選人),唉我跟你說我也不想,我又不會出現在選票上面,為什麼每天找我麻煩,(誰說找你麻煩),(你是現任的市長你做的很爛)。」火力全開沒在客氣,議員們,輪番猛攻市政議題,柯文哲任內倒數專案報告,再成話題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