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轟慈濟"中共自己人" 引爆蔣家陳年舊案

張至人 彭冠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逼近,藍綠兩黨候選人,持續聚焦慈濟捐贈疫苗爭議,而媒體人周玉蔻,不只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還在臉書貼文警告,前行政院副院長蔣孝嚴,管好兒子蔣萬安,否則將揭開往事,引爆選戰案外案,成為話題中心的蔣萬安表示,往事不用重提,曾多次接受周玉蔻專訪的陳時中,則說媒體人是獨立自主的個體,疑似切割對方。

周玉蔻轟慈濟「中共自己人」引爆蔣家陳年舊案,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慈濟是捐贈500萬劑疫苗,給台灣民眾,穩定台灣民心的宗教團體,卻被打成中共同路人。」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們絕對沒有擋疫苗,我講過執政黨不會去擋疫苗。」自己放棄戰略武器,沒有執政黨會這樣做,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藍綠兩黨候選人,持續針對慈濟疫苗捐贈問題言語交鋒。

周三下午,先前砲轟慈濟的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戰局,在臉書的一篇貼文,更掀起選戰案外案,貼文中周玉蔻先澄清,自己對慈濟的言論,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無關。

話鋒一轉,警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前行政院副院長蔣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否則要將往事翻上檯面,文末更自稱是蔣家恩人,身在話題中心的蔣萬安,則認為往事不需再提。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這些都是過去20幾年前的事情,現在大家認為的是,應該要將過去疫苗採購整個過程,要還原真相。」陳時中也疑似切割周玉蔻。

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各個媒體新聞人,都是獨立自主的個體,也代表她自己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不需要把誰跟誰勾在一起,我想這是不好的。」隨著選戰逼近,除了候選人自身選戰規劃,名嘴空戰效應,也可能對選情造成影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