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3巨頭壓境挺蔡其昌 盧秀燕:歡迎.務必消費

林佳瑩 蕭鈺燁 吳伊哲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36歲的黨慶在台中舉行,而且用音樂會的方式呈現,黨內三大咖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現身會場,還有新北市、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縣長候選人也通通齊聚一堂,全黨力挺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另一頭藍營,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沒大咖輔選,孤軍奮戰,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出席市議員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面對對手找大咖站台,盧秀燕說:「歡迎總統、副總統、院長等好朋友到台中,也要拜託他們務必要在地消費,促進台中經濟」。

主持人說:「總統好。」民進黨三大巨頭,罕見同框,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三人排排坐,出席民進黨36歲的黨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每一位都是民進黨的戰將,他們都有想法會做事的好人才,他們都已經準備好了,要翻轉家鄉改變地方。」

民進黨黨慶在台中舉辦,身為黨主席,蔡英文不忘替中部的各縣市長候選人拉選票,而新北市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縣長候選人,也通通齊聚一堂,全黨力挺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身為地主的蔡其昌,致詞時還大膽的開玩笑,調侃蘇貞昌,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地主才有辦法站在中間,我白天要講話晚上也要講話,站著也在講坐著也在講,所以講到嗓子都啞了不是要模仿蘇貞昌,沒有頭髮的才叫蘇貞昌,有頭髮的是蔡其昌。」

而另一頭藍營,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沒大咖輔選,孤軍奮戰,她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出席市議員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不過對手頻頻找大咖站台,她這樣說,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要歡迎總統副總統院長等等好朋友來台中,我也拜託他們來台中,務必要在地消費促進台中經濟。」

盧秀燕表示歡迎,預告要做縣市長級的輔選,禮拜天到台南替謝龍介站台,下禮拜則到高雄合體柯志恩,要展現黨內上下,團結一心拼選戰的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