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教授遭"抹紅"? 高虹安:他是美國白宮顧問

指導教授遭"抹紅"? 高虹安:他是美國白宮顧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虹安論文抄襲風波,又有新爭議!高虹安的指導教授李傑,被爆料疑似是中國千人計畫的成員之一,而網路上,也確實有李傑在中國演講、出書的畫面,不過高虹安指出,李傑不只在美國白宮擔任顧問,到現在也都還有美國大學教授的身分,痛批綠營整天抹紅抹黑,市民朋友都要看膩了。

年底選戰越來越近,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勤跑行程,不過她最近身陷論文風波,被盯得滿頭包,如今她的指導教授李傑,又被爆出疑似是中國千人計劃的成員之一,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我們已經見識到了,不只是抹黑造謠,現在其實也有抹紅,我們身邊包含像是我們指導教授,美國的李傑教授,其實昨天也有許多市民朋友跟我說,他們真的是看膩了。」痛批綠營抹黑抹紅,因為媒體人曾韋禎發文痛批,李傑是紅通通的學者,大規模盜取美國科技到中國,目前是美國全面追查的對象。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其實他不僅僅是在美國的白宮,擔任顧問的要職,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美國大學教授的身分,我想這件事情已經昭然若揭了,民進黨在持續用這樣的負面選戰,我覺得不會有太好的效果。」跳出來力挺教授,強調他在美國的經歷,而實際上網一查,發現李傑也上過中國節目。

節目主持人說:「我知道您從2013年就開始擔任,美國白宮信息物理系統專家組顧問。」主持人以白宮顧問身分介紹李傑,而他也曾經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在中國出書舉行演講,公開場合中常常能看見李傑身影,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李傑是淡江大學校友,也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對此淡江大學低調回應,李傑確實是校友,但對於此事並不了解,李傑到底是不是千人計劃的一員,恐怕還需要更多證據才能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