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怨借嘸場地 侯:皆有租借辦法.歡迎申請!

張之晴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激烈,造勢活動越來越頻繁,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表示,從10月份起要借新北的室內場地,都借不到,希望市長侯友宜「高抬貴手」幫幫忙。對此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各個公有場地,租借都依照相關規定辦理,歡迎大家來申請。

行政院長蘇貞昌應邀參加產業論壇,一旁又見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其實兩人前一天才同台,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林佳龍)很努力在各方衝刺,提出非常合新北需要的政見,這是我很樂見。」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他(蘇貞昌)來指導讓我們新北大翻新。」蘇貞昌和林佳龍連日來黏緊緊,而要拉抬林佳龍選情,有大咖還要舉辦造勢活動。

但林佳龍透露很難在新北市借到室內場地,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我要拜託侯市長能夠幫幫忙,君子之爭選民他們是最大的贏家。」前一天林佳龍還說希望侯友宜高抬貴手,似乎暗示有人在卡場地租借,另一頭,握有行政資源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專注市政行程,參加新北市美食名店頒獎典禮,但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的公有場館跟場地,都有相關的租借辦法,歡迎任何單位都可以來申請。」侯友宜撇清沒有卡對手更沒有行政不中立,場地借不借得到看來得各憑本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