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臉書強勢復出 柯文哲嗨唱"歡迎曲"

陳潁臻 劉瑋晟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沉寂了9天之後,昨(7)日臉書再發文,繼續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學歷,而她的「強勢復出」也再度引爆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哼唱「歡迎曲」來歡迎周玉蔻回歸,也表示自己心情「欣喜若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說,周玉蔻繼續幫民進黨助選很好,不過,再度被質疑身世的蔣萬安就抨擊,周玉蔻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並點名民進黨和陳時中,更要對外說明清楚,是否認同「胡亂抹黑」的選戰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到底什麼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笑這麼開心,當場哼起了一段歡迎曲,原來是因為她回來了,沈寂了9天之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用成串的臉書貼文宣告回歸,砲口對準蔣萬安、高虹安連連開轟,而周玉蔻這一強勢復出,是不是又要影響選情了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一個周玉蔻可以讓民進黨在全台灣的票掉5%,不要懷疑,我上一次看沈慧虹給她訪問,我就覺得沈慧虹好可憐喔,她一定很不想給她訪問可是又不敢不去,因為不去她又臉臭臭,明明站在她旁邊就是扣分嘛。」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覺得她可以繼續這樣子幫民進黨助選。」

不過相較白色力量「樂觀看待」周玉蔻復出,再度被質疑身世的蔣萬安,可沒辦法輕鬆面對,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周玉蔻要為自己的言論來負責,但是陳時中跟民進黨更要對外說明,他們到底對於周玉蔻這樣子,胡亂抹黑抹紅抹黃的低劣作法是否認同,而且他們是不是支持,這樣敗壞選風的低劣作為。」措辭嚴厲強硬反擊,周玉蔻的滿血回歸,讓原本就膠著的首都選戰,更加充滿火藥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