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福弘遭抹"綠"提告 鍾東錦團隊找證人反擊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關注苗栗縣的選戰,藍營分裂,以無黨籍參選的「鍾東錦」,他的競選團隊發言人,被藍營的候選人「謝福弘」,提告抹黑不實!主要是鍾東錦團隊,指控謝福弘和前縣長傅學鵬,在109年總統大選前,密會當時立法院長蘇嘉全,密會的內容是要召集國民黨的黨員,支持當時參選總統的蔡英文、出賣韓國瑜,導致韓國瑜,在苗栗的得票率,不如預期。對此,謝福弘否認,更按鈴控告、鍾東錦團隊抹黑,鍾東錦團隊上午開記者會反擊,還找來兩位證人出面,說謝福弘密會蘇嘉全的事情是真的,並非抹黑。

西湖鄉農會前理事長蕭駿逸說:「我講的話肯定是真的。」西湖鄉農會前理事長蕭駿逸出面證實,109年總統大選前,接到前縣長傅學鵬打來的電話,邀請他和當時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一起吃午飯,聊一聊。西湖鄉農會前理事長蕭駿逸說:「就看到謝會長就謝福弘先生,還有傅學鵬(前)縣長還有蘇嘉全(前)院長,最主要就是說蘇嘉全下來幫蔡英文拉票。」不只他,還有三義鄉民代表林盈富,也出面證實,說接到傅學鵬的電話,前往和蘇嘉全餐敘,席中就有國民黨提名的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

三義鄉民代表林盈富說:「謝福弘是(選)縣長,還有一個也有參選鎮長包含我,就是這一次的會議裡面,有五個人就是有參與這次的選舉。」他們特地出面,還原109年1月4日的這場密會,原因就是,鍾東錦團隊指控謝福弘「染綠」,總統大選前,和前縣長傅學鵬兩人密會蘇嘉全,還召集國名黨員一起倒戈蔡英文、出賣韓國瑜,導致韓國瑜在苗栗的得票數不如預期,謝福弘不滿指控,控告鍾東錦團隊抹黑,鍾東錦團隊則是找來兩位證人反擊,證實他們所說的密會,是真的。

苗栗縣長候選人(國)謝福弘說:「沒有投過民進黨,但是鍾議長這些鬼扯卻講得真的一樣,其實是因為鍾議長暴力犯罪前科累累,還違法經營砂石一直被人揭發,對於謝福弘的清清白白,他實在找不到攻擊的點,所以就誣衊這一些情節來抹黑我。」

謝福弘說鍾東錦團隊出奧步,要分化國民黨,更強調,他當時還在苗栗幫韓國瑜助選,怎麼可能倒戈蔡英文,對密會、出賣韓國瑜的指控全數否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