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衝南部選情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

藍營衝南部選情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藍營南部選情告急,為了幫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衝人氣,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9)特別移師高雄舉行,黨主席朱立倫稱讚柯志恩勇氣可嘉,小蝦米會變成大鯨魚,柯志恩則發下豪語,11月26日要讓看衰她的民調公司從此倒閉,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9)日則是選前最後一天忙市政,明(10)日就正式請假,全面拚選戰!

會前齊喊口號,凝結團結士氣,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登場,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率領黨務一級主管,及多位國民黨中常委出席,朱立倫致詞時,特別讚許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說她勇氣可嘉。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說:「(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這隻小蝦米,逐漸的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了。」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柯志恩對於常被問到民調的問題,她也撂下狠話,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今天柯志恩發誓,11月26日要讓這些看衰我們的民調公司,讓它從此倒閉好不好。」對於南部略顯低迷的選情,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特別移師高雄舉行,展現藍營大團結拚勝選的氣勢。

而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表揚有功員警,針對11月8日凌晨,在高雄大寮發生的槍擊案,警方14個小時就破案,市長陳其邁感謝所有辛苦的警察同仁,而上午他則是前往美濃,因為氣候影響,11月高溫近攝氏30度,美濃橙蜜香小番茄,收成只有三成,多數都報廢了,市長特別來現場了解農損。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包括我們的肥料跟我們的防害的這些資產,我們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會給予專案的補助,來減輕農民的負擔。」

選舉日已經準備進入倒數,對於對手拼選情行程滿檔,陳其邁也將在11月10日正式請假,不過在全面投入選戰前,繼續努力市政,期許用市政表現,穩固基本盤之外,也能多拉一些中間選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