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多! 北市政見會12位候選人全到齊

史上最多! 北市政見會12位候選人全到齊 | 華視新聞

陳潁臻 陳欽舜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正式登場,包括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等12位候選人都出席參加,史上參加人數最多,除了藍綠白各自發表政見推廣理念,無黨參選的謝立康為了推廣健康政策,在會中大跳淋巴操,另一名無黨籍候選人鄭匡宇則高唱「台北的天空」,候選人們各自出招,藉由發表會平台爭取選民目光。

一身全白套裝配上細框眼鏡,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從容來到政見發表會現場,會中除了大秀白皮書,發表都更城市再生等願景,也隔空再對藍綠開砲,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你會接受你的上面空降一個總經理,然後他什麼都不懂然後來帶領你嗎,如果你在你的公司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那在選舉的時候,你為什麼能接受這樣的候選人呢。」

以專業即戰力作為號召,黃珊珊喊話年輕人投票,別被政黨操作棄保,而另一頭蔣萬安陳時中,也紛紛出招,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台北絕對不能把故鄉交給那個在疫情中,讓人民遭遇困難與傷害,卻始終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來治理。」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蔣委員不斷的在攻擊防疫的成績,一直幾乎是要把我往死裡打,我覺得真的是沒有必要,選舉選到最後還是要有人性,如果她(黃珊珊)真的有即戰力,那三年前進入市府的時候,有一個智商157的市長跟她連在一起,那為什麼這三年看不到這樣的一個即戰力。」

而作為史上最多,12位候選人通通到齊的政見發表會,可不只藍綠白齊拋政見,台北市長候選人(共和)唐新民說:「我是台灣奇蹟締造者,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鄭匡宇說:「第一招拋開煩惱。」台北市長候選人(無)謝立康說:「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有人用歌聲唱出心情,有人透過體操傳達健康政見,候選人們,端牛肉拚聲量比創意,爭取選民目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