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票投黃珊珊" 王世堅:除非人格分裂

張之晴 彭冠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16)日參加網路節目,談話內容被解讀為「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是不是公然倒戈?不過王世堅17日澄清,沒有人會這樣講話,除非人格分裂;自己是民進黨公職,掃街、動員組織都在幫陳時中拉票。不過他節目上的這一席話黃珊珊則笑著說兩人20年交情沒有白費。

否認「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王世堅:除非人格分裂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這個汗是為陳時中流的,不小心掉了兩滴淚,淚是為了黃珊珊流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感性和理性又在拉鋸了嗎?參加網路節目專訪,再談台北市長選戰,主持人黃暐瀚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但是珊珊你又覺得說跟她有交情),對對對,(如果是我出來選呢你會投給我嗎),我也是會為你保留我這一票。」

曾經說理性支持自家候選人陳時中,感性支持黃珊珊,王世堅這段話被解讀為公開倒戈要把票投給黃珊珊,陳時中表示尊重,黃珊珊則難掩笑容,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撕掉政黨的外衣,我相信他(王世堅)是一定投給我的,我們20幾年的交情不是白費的。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沒有說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講這樣的話,除非他人格分裂。」但黃珊珊可能要失望了,王世堅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公職,為民進黨的陳時中拉票無庸置疑,但王世堅這一票到底會投給誰,記者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因為你一直強調你虧欠黃珊珊一次),(所以你會用這一次還回來嗎),靈魂不受黨紀管。」

國民黨的對手蔣萬安,則提出另一種選擇,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不用這麼左右為難,你(王世堅)也可以把票投給蔣萬安。」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他們蔣家人士不要再折磨我,不要再折磨我們台灣人。」一邊是友情一邊是同志情,王世堅的天秤兩端恐怕還是搖擺不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