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批:沒替高雄統籌款發聲 陳其邁競總:搞不清楚狀況亂扯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繼前瞻建設預算議題藍綠攻防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昨(19)日晚間在臉書反問陳其邁,2019年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高雄統籌分配稅款是過去10年次低、特別統籌分配稅款是10年最低,為何沒為高雄挺身而出?不過陳其邁競選總部回嗆,柯志恩根本問錯對象,應該去問前高市長韓國瑜。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我當市長教育翻倍,我當市長高雄可以成為教育之都。」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推出競選影片,主打用教育翻轉高雄,衝選戰柯志恩推政見,也再把砲口對向爭取連任的陳其邁,19日晚間柯志恩在臉書發文,批評陳其邁2019年當行政院副院長時,高雄統籌分配稅款是過去10年次低,特別統籌分配稅款是10年最低,質疑陳其邁沒挺身為高雄市民爭取福祉,要他好好解釋清楚,高雄市長陳其邁VS.民眾說:「感謝感謝。」

陳其邁一早則是前往大社果菜市場拜票,面對對手柯志恩的質疑,陳其邁交由競總回應,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高閔琳說:「(2019年)韓國瑜市長執政,營業稅營利事業銷售額都是低,相對低所以這個,所以這個所占的比例低,那當然最後得到的,(普通)統籌分配稅款會是低,柯志恩自己搞不清楚狀況胡亂扯。」九合一投票進入倒數,藍綠攻防火力越來越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