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齊攻鍾東錦"黑金" 鍾左右開弓強硬回擊

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舉21日上午進行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的徐定禎,和國民黨的謝福弘,兩人不約而同,猛攻鍾東錦,打砂石、黑金議題,謝福弘更喊出棄黑保藍。鍾東錦遭包夾攻擊,也砲火猛攻回應,說徐定禎依賴中央資源,非長久之計,更批評徐定禎選舉靠的是拉高仇恨值,對選民沒幫助,另外也抨擊謝福弘對國民黨的忠誠度,要選民看清楚,將選票投給會贏的人。

苗栗縣長選舉舉辦第二場公辦政見會,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謝福弘,第一輪就砲火猛烈,苗栗縣長候選人(國)謝福弘說:「我不是地主我也沒有土地,我更沒有法拉利我也沒有砂石。」謝福弘更喊出棄黑保藍,苗栗縣長候選人(國)謝福弘說:「假借藍軍的名義不斷在欺騙選票,一定這一個神聖的一票,記得棄黑保藍這才是真正的棄保。」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也加碼補刀,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我當上縣長之後,我不會給任何公務人員壓力,做違法的事情。」

徐定禎暗指鍾東錦為了砂石事業疑似施壓縣府,而他找到機會也替自己拉票,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我們要跟中央展開大合作大建設,而不是動不動就要下架民進黨,這個是我不以為然的。」鍾東錦到了第二輪,開始回擊,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說:「中央是誰的天下還很難講,而且選舉我認為,不應該是仇恨值把它拉到這麼高,甚至前幾天,在苗栗的恩主公廟面前,講了一句非常難聽的話,叫做開棺驗屍。」

一邊批徐定禎為了選舉拉高仇恨值,另一邊抨擊謝福弘對國民黨的忠誠度,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說:「也不會因為想要再當水利處長,然後就辭掉了苗栗市黨部主委的職務,現在你告訴我你的理由,我實在是很難置信。」鍾東錦四面楚歌,卻顯得老神在在見招拆招,而無黨籍的候選人吳盛聖,則是把握最後幾秒鐘的時間,向選民喊話,苗栗縣長候選人(無)吳盛聖說:「請摸著你們自己的良心再買票,苗栗永遠是苗栗國。」吳盛聖講得激動,在這次選情激烈的苗栗縣長選舉中,試著爭取更多選民目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