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輔選惹議!柯志恩酸:自以為選情很穩 陳其邁回:魚幫水水幫魚

邱君萍 許文男 邱顯雄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來關注高雄選情,國民黨柯志恩上午在市區車隊掃街,有支持者揮國旗喊凍算,而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早則是走進岡山傳統市場拜票,不少人要求合照,對於柯志恩開酸說,覺得選情很穩,所以跨縣市去輔選,陳其邁回應,只是魚幫水,水幫魚!

車隊起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上午持續掃街,從市黨部出發走市區,支持民眾揮著小國旗喊凍蒜,還有人放鞭炮歡迎,沿途不少人都給予加油打氣,滿滿的掃街行程,柯志恩這幾天母雞帶小雞,自己幫自己,對於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選前最關鍵的倒數時刻,北上基隆幫蔡適應造勢,柯志恩酸了陳其邁。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我想他自己認為自己選情很穩吧,當然就尊重啦。」再看到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早就走進岡山傳統市場拜票,好幾位攤商看到他都好興奮,幾位婆婆媽媽現場大喊凍選,還有人爬上攤位,就為了能跟陳其邁合照,整個市場變得更熱鬧。

對於被柯志恩開酸,覺得自己穩凍蒜,才會到基隆助選,陳其邁回應,是魚幫水,水幫魚,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其實也有很多不同地方的選民,其實也都會回饋到我們自己的選票方。」高雄市選情一直呈現低溫,在最後幾天開始燒起來,藍綠兩大候選人除了隔空交戰,也拼掃街氣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