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幟被掛"不投民進黨" 綠營市議員候選人報警

劉漢生 陳信仁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選戰最後倒數,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的競選旗幟,遭人惡搞掛上「不投民進黨」的紅布條,覆蓋掉原來的「換議員」文字;另外在高雄,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則控訴,放到選民信箱的文宣被不明人士抽走,並置換成其他候選人選舉文宣,質疑是政治惡意手段,到地檢署按鈴申告。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時力)張雨柔說:「要抹煞別人的努力。」哽咽落淚,她是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以素人之姿參選的她,召開記者會控訴,發放到選民信箱內的競選文宣,遭人惡意抽走,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時力)張雨柔說:「同樣一位女士她過來之後,就將我的口罩一樣拿起來,而且她的動作非常熟練。」

準備好手頭上證據,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同時公布監視器畫面,指控有不明人士,一戶一戶拿走團隊志工幫忙投到住戶信箱內的文宣品,並置換成其他候選人文宣,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時力)張雨柔說:「惡意地去製造讓我不要有和民眾認識的機會。」

而在台南,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的競選布條,原本的「換議員」3個字,被「不投民進黨」的紅色布條覆蓋掉,競選總部發現後立刻報警,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民)陳福慶說:「這布條給我塗改,公平競爭的競選不要用這種奧步。」台南市議員候選人(無)周奕齊說:「我一直在營造一場正能量的選舉,不抹黑不造謠,可是我的對手一直在製造新聞,在此我深表遺憾。」選戰最後倒數,市議員候選人選舉布條遭惡搞,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要釐清真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