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參加祈禱會 獨派大老金美齡現身支持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把握最後一晚,選前之夜各政黨都動起來,尤其北市將有「三嘎都」尬場,熱鬧非凡,先帶您來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晚將在蔡英文總統大選勝選的福地,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封街辦晚會,到時蔡總統也會現身幫忙催票。上午陳時中也沒閒著,來到濟南教會參加台北平安祈禱會,並由牧師祝福陳時中能為這個城市、國家帶來改變。前副總統陳建仁一同出席禮拜,還有好久不見的獨派前輩「金美齡」也現身,特別從國外回來關心選戰。

禮拜五上午通常不是聚會時間,不過歷史悠久的濟南教會,湧入大批會眾,舉辦台北平安祈禱會,長老教會要來祝福陳時中,牧師黃春生說:「讓他的經驗讓他的知識,使他所領受的可以帶來整個國家的祝福。」牧師以聖經中,摩西80歲蒙神呼召,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作比喻,祝福陳時中為這個城市國家帶來改變。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參與台北市的選舉,就是希望台北市能夠越來越好,而不是互相來仇恨。」選前倒數24小時,陳時中要用愛與和平,化解選戰對立,而網路上流傳這張照片,24日車隊掃街時,小妹妹站在路邊舉牌,希望達成姊姊領陳時中市長獎的願望,更是帶給陳時中溫暖,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從小孩子的角度傳達這樣的想法,候選人我覺得責任更大了。」

沒有投票權的小朋友,站出來相挺,還有旅居國外的台灣人也回來了,祈禱會上意外現身的是獨派前輩金美齡,前國策顧問金美齡說:「他(陳時中)為了新冠疫情這麼努力,如果不肯定他還有什麼人願意為台灣打拚。」金美齡就算沒有投票權也要搭機回台觀選,九合一選戰牽動海內外國人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