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臉書發文:要用下半輩子 來當一個高雄人

柯志恩臉書發文:要用下半輩子 來當一個高雄人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柯志恩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於晚間7點左右自行宣布敗選,並致電向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道賀,並向支持者一一致謝,過程中一度情緒激昂而哽咽,柯志恩強調,選前說會留在高雄,選後也一樣,「一定會留在高雄,跟大家一起打拼,不會搬離高雄」。而柯志恩也在臉書上再次分享選舉感言。

柯志恩臉書發文:盼望陳市長重現高雄的風華

柯志恩表示,感謝各位4個月以來,從街邊到廟口的支持和力挺,希望未來,還有這個機會跟榮幸,將我的善良、勇氣、智慧和汗水,為高雄鄉親,繼續打拚。

柯志恩提到,剛剛和陳其邁市長通過電話,恭喜並祝福他順利連任,成為高雄這座偉大城市新一屆的市長。盼望陳市長能帶著市民的託付,重現高雄的風華。但作為一位高雄市民、一位母親,也想再懇託陳市長,高雄的空污、水質、路平、低薪、北漂、公安,南高雄和原縣區的人口流失以及資源差距,一定要加以著重。

柯志恩強調,這是許多高雄鄉親的心聲,他們沒有黨派,只有一個渺小的願望,就是希望日子能再好過一些。而陳市長也承諾未來很多的意見可以互相交流。「我們倆達到最大的共識就是要一起讓高雄這麼美麗、偉大的城市進步、前進」。

柯志恩:要用下半輩子 來當一個高雄人

柯志恩說,「柯志恩可以落選,但高雄鄉親的好日子必須有著落。」高雄可以齊步共贏,這場選舉,可以不是候選人之間的輸贏,而是272萬偉大高雄市民的集體勝利。

柯志恩表示,上半輩子並不是高雄人,但這4個月以來,真的接受到太多高雄鄉親的照顧。希望可以用下半輩子,來當一個高雄人,知恩、感恩、報恩,付出所有心力,回報給所有的高雄鄉親。

柯志恩提到,高雄很大,雖然走遍38區,走破3雙鞋子,但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沒有去,還有好多鄉親沒有拜訪,未來要再走破更多鞋子,柯志恩表示,如果在高雄街邊看到她「記得打個招呼,要再當面感謝一下大家」。

柯志恩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者,感謝所有這一路以來照顧柯志恩的朋友,謝謝你們4個月以來給的鼓勵、支持,謝謝大家,感謝偉大的高雄市民。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