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助攻?! 網列10美女議員候選人有7人當選

張之晴 潘建任 莊明憲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選民在投票時要看政見、看黨派,現在是不是也要把「顏值」納入考慮?曾經有網路媒體根據聲量,列出了10位美女市議員候選人,有7人都順利當選,包括搶下台北市士林北投第一高票的學姊黃瀞瑩,還有記者出身的柳采葳。全台也有許多正妹參選里長,其中,新竹市北區金雅里里長當選人蘇虹宇,雖然已經當媽媽還是人氣不減,不過這幾位都說,漂亮的外表不是重點,一路走來有貴人相助,未來還要有好的問政表現,才不負選民所託。

熟練站上吉普車謝票,拿起麥克風就能滔滔不絕,外型亮麗的「學姊」黃瀞瑩,首度參選就在士林北投搶下第一高票成績不俗,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眾)黃瀞瑩說:「我覺得我後來後期越選越狼狽,在有一陣子還突然變很黑,所以我覺得這(顏值)應該不是最重要的重點。」黃瀞瑩把勝選歸功於大家的幫忙,但頭髮亂了趁空檔趕緊對著鏡頭整理,顯然顏值在選戰裡的角色逐漸吃重。

曾有網路媒體依據網路聲量,列出10位美女市議員候選人,黃瀞瑩排名第五,記者主播出身的柳采葳排第七,這10個人當中更有高達7人當選,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國)柳采葳說:「(顏值)讓大家對你的關注度比較高一點點,但進入市議會,沒有人在管你顏值高不高,最重要的是問政的表現。」

拚選戰拚到嗓子都啞了,柳采葳還是親力親為,準備服務處搬家,也謙虛說要比漂亮她不是第一,事實上這次選舉打著正妹招牌的人還不少,新竹市北區金雅里的里長當選人蘇虹宇,是兩個孩子的但保養有方依然獲得正妹封號,另外還有嘉義市議員大黑馬田慎節,電競網紅直播主「Molly 翎熹」,為了參選還把名字改成了,「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擁有傲人身材穿著白紗參加選前之夜,成功引爆話題也順利拿下市議會門票,現在要獲得選民青睞,不能只是埋頭問政,更要抬頭讓人看見。

 。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