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開戰! 吳怡農.王鴻薇校慶尬場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補選,昨(2)日剛剛截止登記參選,代表國民兩黨出戰的王鴻薇、吳怡農,今(3)日立刻開始跑行程還尬場,都參加民權國小校慶,身為校友的吳怡農表定8點抵達,卻一直到9點才現身,對手王鴻薇也質疑他只有參選以後才現身校慶活動,吳怡農表示,自己是校友,每年都會來,至於王鴻薇才連任成功卻「落跑」參加立委補選,王鴻薇也再次向選民致歉,希望大家諒解。

民權國小畢業的校友吳怡農也來了,而這也是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登記截止後,兩人的第一場公開行程,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每一年都來(校慶)我不是選舉才來,過去幾年我沒有看到吳怡農先生。」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每一年都在這邊啊,不是我剛剛已經回答過了,除了疫情期間之外,校慶發生的時候有機會都會來,那我不知道你希望我說什麼。」

吳怡農略顯不耐煩,但選戰起跑就是得接受各種檢驗,國民黨的王鴻薇就質疑,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但他重申是他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的時候清理門戶,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趙介佑是我開除的,他的父親也是在我任內離開市黨部,事情發生之後也是我花了時間,帶領市黨部同仁,好好地完成完全盤點我們的黨員。」

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吳怡農開除趙介佑,算是他的一個政績嗎是功勞嗎。」王鴻薇連番砲火猛攻吳怡農,然而才連任成功就要參加立委補選,王鴻薇本身也有「落跑」的問題要面對,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還是要致歉,而且我還是非常希望,得到我選民的諒解跟支持。」王鴻薇的態度轉為溫和低調,但落跑的罵名恐怕會在選戰如影隨形。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