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後首公開行程!高虹安公布首波小內閣 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任副市長

交保後首公開行程!高虹安公布首波小內閣 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任副市長 | 華視新聞
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上周遭檢調搜查、約談,並以60萬元交保,今(19)日上午首度公開露面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一波小內閣人事名單,宣布副市長由現任高等檢察署檢察官蔡麗清擔任。

高虹安公布小內閣 高檢署檢察官接新竹副市長

高虹安表示,由於蔡麗清檢察官今日有公務在身無法出席,但期望藉由她在法制,以及公務體系專才的眾多經驗,能夠落實在施政上,尤其蔡檢察官偵辦多起社會矚目案件,皆獲得表揚,專業能力有目共賭。

蔡麗清曾任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法務部法制司調部辦事、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在基層檢察官期間,辦過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涉入校園黑幫簽賭案、水泥工胡其揚斷掌詐保案,也曾因偵辦兩岸電話詐騙集團有功,更曾獲頒「法眼明察」的銅雕獎盃。

另外也公布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擔任,教育處長為中正國中校長童鳳嬌,地政處長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何憲棋擔任,民政處長則是許明財市長室機要秘書、擎天自強協會輔導理事長嚴翊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