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拚立委引戰火 秦慧珠批:言論沒水準

徐巧芯拚立委引戰火 秦慧珠批:言論沒水準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表態要角逐2024立委的現任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近期頻頻喊出世代交替,也強調自己在九合一大選立下戰功,應該要讓有戰力的人出來選,讓黨內前輩相當不滿。秦慧珠昨(4)日上政論節目批評徐巧芯的說法沒有營養,沒有意義,沒有水準,也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要有自己的步調,不要被愛吵鬧的小雞們牽著鼻子走。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不要去呼應那些喜歡亂叫的小雞。」上政論節目開罵,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炮口對準黨內新生代,表態要參選2024立委的徐巧芯。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本來他(費鴻泰)說要交棒給我,那看來這個承諾,是沒有辦法再繼續進行下去。」要選就得面對同選區資深前輩費鴻泰,但徐巧芯的「交棒說」,聽在秦慧珠耳裡相當不以為然。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講這些話沒有營養,沒有意義甚至我覺得沒有水準。」不過挾帶網路高流量,徐巧芯當選議員之後積極布局選立委,也與藍營新世代一起喊出要「世代交替」,更砲轟黨中央,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為什麼國民黨好感度提升,不就是他X的我們2022打下的戰功嗎?,就是我覺得你們在想什麼,有戰功立戰功肯打仗的人,去哪裡去X好了嘛。」

準備好文宣品,徐巧芯的作法似乎早已決定要強勢逼宮,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我覺得國民黨不應該,過度的講求所謂的論資排輩的文化,而是讓強的人有戰力的人有戰功的人,有在公平的機制之下出線的機會。」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朱主席他自己要定調,我2024總統怎麼提名立委怎麼提名,不要被人家牽著鼻子走,這些年輕的朋友他在謾罵朱主席,謾罵黨中央謾罵誰明天就有新聞,可是這對國民黨是傷害的。」秦慧珠認為徐巧芯頻頻對外放話對國民黨沒有幫助,現階段應該是要黨內團結拚補選。只不過年輕新生代想出頭,面對前輩們到底是阻力還是助力,國民黨2024茶壺風暴,已經提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