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徵召選2024? 侯友宜曖昧回應:為國家人民努力

林琬瑜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希望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黨內憂心重演4年前總統初選之亂,不少民代紛紛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國民黨高層透露,有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是否代表郭台銘出局,對此國民黨立委表示,要整合在野力量

2024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各陣營積極布局大選,相較民進黨的賴清德,定於一尊國民黨人選未定,但多數人看好,支持度較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全力在拚市政,我們期待市政的建設,短期間就讓民眾有感。」參不參選侯友宜依然不鬆口,但傳出國民黨高層有意直接徵召,預計6、7月就會提名侯友宜,可望替侯友宜烙跑爭議解套,但也被解讀是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郭台銘提前出局,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每一個人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做事,都是應盡的責任。」

立委(國)洪孟楷說:「我們不只是國民黨內要團結,只要任何在野陣營,都應該要團結一致。」支持侯友宜還是挺郭台銘,黨內只說要團結在野勢力,不過日前才傳聞國民黨中央擬在2024立委提名納入「大局條款」,其中優先提名沒有公職身分的人,也被解讀是「卡侯條款」,郭侯2人國民黨該如何整合,挑戰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