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蔡培慧轟「黑官」 林明溱冷處理忙拜票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3月4日下周六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藍綠兩黨候選人把握最後ㄧ個周末假期跑行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找來黨主席賴清德陪走宮廟、出席造勢晚會,並且砲轟林明溱,說他的兒子林儒彬是黑官,林明溱選擇不回應,專心衝人氣,找來前立委顏寬恒,和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掃街拜票。

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站在副總統也是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旁,拿著清香,在宮廟拜拜祈福,拜票活動一場接一場,賴清德一路相陪,要趁補選最後的黃金周假期,幫蔡培慧拉抬人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安排自己的兒子來做特別助理,我們全南投縣真的找不到人嗎,蔡培慧就是捨不得,南投的重大建設跟別人不能拚。」

賴清德大力助選,蔡培慧也對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林明溱的爭議,再一次砲轟,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林明溱過去做過立委做過縣長,他如果要蓋醫院早就要蓋了,完全沒有為鄉親的健康設想,更不用說他的兒子是黑官,怎麼有辦法籌那麼多錢買豪宅。」

面對對手陣營出招,林明溱這次選擇冷處理,下午他也請來黨內大咖,有前立委顏寬恒,以及台北市長蔣萬安,3個人一起掃街拜票,沿路人氣紅不讓,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他是非常有經驗,未來進入立法院發揮即戰力,馬上可以幫南投鄉親爭取建設,發展觀光,我們並不需要再為我們現在執政黨投票部隊,再多1名成員。」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最後個周末假期,碰上228連假,藍綠兩黨候選人,抓緊時間也都找來黨內政治明星,做最後衝刺拼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