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士林大同立委初選 王:哪裡跌倒哪站起來

陳潁臻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今(20)日開始領表登記,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一早在一票議員里長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也親口證實,確定投入士林、大同選區初選。王世堅表示,15年前我在士林、大同區參選立委失利,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不選擇中山、北松山選區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支持吳怡農,「媒人婆不能上花轎」,不過決定參選士林、大同區,將先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王世堅強調,這是正面對決,沒有隱含意義,尊重並祝福對手。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的第一天,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一票議員里長的加油喊聲下,來到市黨部領表登記,決定出戰士林、大同區立委。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信賴但是不信邪,所以我來了,那選擇士林、大同區,很顯然其實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連賣了多天關子之後,王世堅終於證實出戰選區,畢竟在林昶佐、吳怡農宣布不選2024立委之後,不管是中正、萬華或是中山、北松山,都有人一再點名堅哥出戰。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中山區跟大同區都是我的本命區,可是這2次立委的選舉,我都積極地全心全意地幫忙吳怡農,我就像是媒人婆一樣,那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但在王世堅挑戰前進國會同時,必須先在黨內正面對決現任的何志偉。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大局條款只是建議並不是強制,我尊重我的對手,是不是有什麼樣的其他隱含意義,其實沒有。」儘管何志偉低調暫無回應,但即將上演的堅偉之爭,已讓政壇掀起一陣波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