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選策會爭議後 朱立倫.侯友宜「首度同框」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藍營爆發選策會爭議之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首度同框,似乎要用合體打破不合的傳言,但2人互動充滿行禮如儀的濃厚意味。另一頭,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不只建議藍營應該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也痛批傅崐萁像是病毒,質疑朱立倫縱容,削弱最強母雞的力量。

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說:「(傅崐萁)他就像一個病毒一樣,他還會繼續的,因為病毒不會只發一次作。」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毫不隱藏自己對藍營立委傅崐萁的厭惡,不只質疑黨主席朱立倫放任沒制止,更認為傅崐萁17日的發言根本是幫倒忙。

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說:「到底是在找最強的母雞,你還是在削弱這可能最強的母雞,傅崐萁的這些發言,在我來看你就是在挖洞給他(侯友宜)跳,說叫他(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到現在為止黨中央的態度,有一種縱容的味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些都是你的老朋友。」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選策會之亂後首度同台,似乎要透過行動破除2人不合的傳言,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主席長年以來就是跟我就是一個好朋友,所以我們的互動跟溝通完全無礙。」

不過侯友宜和朱立倫先後到場受訪沒同框,朱立倫始終都站在正中間的C位侯友宜則站在一旁角落,2人互動行禮如儀意味濃厚,即使朱立倫再度稱讚侯友宜是藍營最強母雞,金溥聰則認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說:「關鍵人物在朱立倫朱主席,你就是要用徵召的方式快刀斬亂麻,從侯友宜的角度來看,他只能被動不能主動,如果說要保護他的話只有徵召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聽取大家的意見,整合在一起團結在一起。」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主席要不要談一下徵召2024的人,侯友宜就在旁邊。」要不要啟動徵召模式朱立倫笑而不答,即使和侯友宜同台力求為選策會風波止血,國民黨的2024大選布局不斷內耗的疑慮卻始終難以擺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