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冠軍賽舞力全開! 蔣萬安大解放尬舞女模

陳潁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6)日晚間前往觀賞政治大學對上健行科大的UBA男子組冠軍戰,期間被鏡頭捕捉到,身為政大大學長的蔣萬安激情忘我的站起來,跟女模特兒隔空尬舞,而且一跳就將近1分鐘,越跳越嗨、熱力四射,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不少現場民眾看到,也趕快拿起手機拍下,紀錄市長「大解放」的難得畫面。對此,蔣萬安今(27)日受訪表示,當時完全融入在比賽中,加上為了母校,就完全豁出去了,另外也承諾,未來應援團有需要,可以免費當工讀生表演一段。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VS.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資料畫面2022.5.28):「哪一年我們在台北辦BBOY的時候,可以我們台北市長親自上來跳一首好不好。」10個月前,一句「市長來跳一首」現在蔣萬安實現了,扭腰擺臀大跳騎馬舞,各種battle動作越跳越激動,蔣萬安以大學長身分,觀賞UBA男子組冠軍賽,用滿點舞技為母校應援。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看球嘛這本來就是一個很歡樂很熱血的事情,那我就完全融入在比賽當中,那特別昨天是我自己的母校政大籃球隊,完成三連霸,所以我就完全豁出去帶動全場氣氛。」

眼看球賽越來越激烈,蔣萬安也拋開平時穩重形象,在場邊和女模特兒隔空尬舞,而這將近1分鐘的熱舞時間,吸引大批民眾拿起手機,紀錄市長大解放畫面,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說:「我知道他有時候,會給人家比較ㄍㄧㄥ的感覺,那我在旁邊觀察他跳完之後,我還問他說你是政大舞蹈系畢業的嗎?」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跳一段嗎不要哈哈哈哈,謝謝謝謝今天他們在等我了,謝謝謝謝(大家都很期待你跳一段),之後有機會,有應援團需要的話,我可以免費當個工讀生表演一小段。」

雖然獻舞時機得再等等,但就有議員質疑,椎間盤突出只當了12天兵的蔣萬安,難道傷已經好了嗎?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希望你(蔣萬安)公布一下你的保養祕方,讓大家知道說椎間盤突出,可以經由不用當兵以後,再加上恢復了又可以勁歌熱舞。」激烈賽事讓球迷熱情沸騰,蔣萬安的吸睛熱舞,也成為場邊另類的話題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