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松信區許淑華47.56%通過立委初選 洪健益:雖敗猶榮

民進黨松信區許淑華47.56%通過立委初選 洪健益:雖敗猶榮 | 華視新聞
圖/許淑華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提名第一階段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現任議員許淑華順利通過初選,以3份民調平均0.47勝過洪健益的0.26。原本18日晚間就要有結果,但兩人因為樣本數不足,陷入延長賽,最終由許淑華贏得初選。

許淑華2020年曾代表民進黨參選,但惜敗國民黨的費鴻泰,本屆面臨英系市議員洪健益挑戰,最終許淑華以互比民調47.56%,勝過洪健益的26.49%,另有25.94%表示無明確人選。

立委初選結果公布後,許淑華發文表示,「感謝松信大家庭的支持,將積極推動地方建設,未來會把服務再升級,讓更多民眾的聲音被聽到。」除了立委選戰,許淑華在2024年大選也將以民進黨持續執政為目標,全力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並積極爭取國會繼續過半席次。對手洪健益則回應,雖敗猶榮,等待自己個人事情告一段落後,就會來幫助許淑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