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徵召「Yes, I do」? 侯友宜:這是我該做的

張至人 黃昭盛 張良晧 楊文尚 隨行報導  / 新加坡

正在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明天被國民黨徵召會說Yes, I do嗎?侯友宜上午表示面對所有挑戰毫無懼怕,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發展這都是自己該做的事情!這句話是在出訪新加坡最後一天提到的,其實這幾天星媒對於侯友宜都有相關報導,甚至還有專欄分析,這次到訪新加坡被廣泛認為是選總統的起手式,對此侯友宜回應徵召黨有黨的規劃,自己都會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如果明天就宣布徵召,你會說Yes, I do嗎?,這都是我該做的事情。」終於等到這句話,侯友宜面對徵召選總統,就在新加坡正面回應Yes, I do,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面對所有的挑戰,我毫無懼怕,只要為國家為人民,創造更多的安心安定,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發展,這都是我該做的事情。」承認願意選總統算是侯友宜訪星最大彩蛋,這些就發生在見完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之後,華視新聞記者張至人說:「連線好幾天都有早報,貼出相關報導,而在昨(21)天,會見新加坡副總統黃循財的報導,其實也有相當篇幅的報導,可以顯見這次出訪,其實是受到當地,非常非常大的關注。」

除了有報導,侯友宜此行見到星國最大咖副總理黃循財外,還有外文媒體新海峽時報大篇幅從辜汪會談一路寫起到近期馬習會,還有蔡總統上任的兩岸關係,另外聯合早報更有專欄分析認為侯友宜此行是選總統起手式,更引述謝龍介的看法,認為本土派的侯友宜加上警察背景,可以搶綠營中南部鐵票倉3%左右的選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我基層歷練到市長,永遠心中只有一個責任,國家是每個人要團結在一起。」侯友宜口中的責任應該也就包含披藍袍出征2024,特別是這回出訪後,主席朱立倫也透漏徵召時程可能往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黨有黨的規劃跟節奏,我都要給予尊重。」從好好做事情到Yes, I do,侯友宜競逐2024總統大位越來越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