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爆5/17徵召侯友宜 郭台銘續辦座談會力拚

張良晧 陳知學 張至人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4的總統大選要提名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爆料,5月17日確定要徵召侯友宜,可是目前郭台銘跟韓國瑜,4年前近乎翻臉的2人在臉書上演大和解,未來這一週更是關鍵,對此侯友宜跟郭台銘沒有特別回應,倒是郭台銘持續辦座談會,活動一開始郭台銘先再次解釋「蓋核電廠」與「議會監督」爭議,並表示自己不可能那麼無知,被形容成這樣滿心痛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這2天也滿心痛的。」小吸一口氣後,郭董放下總裁身段好好跟全民解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一定是我表達方式出了問題,不應該把責任都推給別人,大家在媒體看到的真的不是我想要說的,我不可能那麼無知,要選總統對於政策的思考,不可能那麼草率沒有準備。」

郭台銘要解釋的,就是這幾天各種爭議發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主張的並不是重啟核四,核四已經是過時的設計,但我們不能因此放棄核電,我當總統將改革,徹底改革台電對電力的壟斷,鬆綁法令讓高科技園區,可以自行安排電力供應系統。」除了核電議題成為論戰焦點,議會免監督郭董也再度解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議會的監督是天經地義,但也應該只是最低標準,以經理人精神參選從政,不應該停留在滿足議會監督標準上。」

一失言馬上止血,郭董甚至跟4年前近乎鬧翻的韓國瑜,在臉書相互發文上演大和解,眼看郭陣營聲量狂漲,但卻爆出黨中央已經內定,5月17日就是要徵召侯友宜。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目前為止是沒有聽到說,原定的徵召計畫有改變,徵召的對象基本上侯友宜機會最大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大家同心齊力,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土地打拚做事,大家都攜手合作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說:「會不會對國民黨心寒?會不會覺得被仙人跳?」沒人說得準藍營有沒有內定,但至少現在的郭台銘還在為拚出線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