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王很專情 王世堅放閃回應韓國瑜

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王很專情 王世堅放閃回應韓國瑜 | 華視新聞
王世堅表示夫妻很恩愛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台北市第4選區(港湖)立委初選後,傳出黨內希望她轉戰第2選區(士林大同),對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獻策,「如果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針對韓國瑜給游淑慧建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聽聞表示,「這招真的太狠了」,王世堅今(5)日受訪時也回應韓國瑜的提議。

韓國瑜近日幫忙國民黨立委輔選,昨日為羅智強站台時,談到游淑慧可能轉戰到第2選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表示,有要游淑慧去跟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就嫁給你」,不過游淑慧卻回他,「我有男朋友了耶!」韓國瑜笑稱,「那有什麼關係,王世堅有女朋友啊!」

對此,游淑慧昔日對手高嘉瑜聽到後,不禁讚嘆韓國瑜「這招真的太狠了!」還建議游淑慧可以唱《明天我要嫁給你》,不過高嘉瑜也說,「但大家都知道王世堅是專情的男人,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他老婆跟…,他應該不會再誤入歧途。」

而「結婚事件」的男主角王世堅,今日下午受訪指出,「這個好意我理解。」認為韓國瑜一向就是喜歡跟朋友開玩笑,他也理解韓國瑜的好意是希望降低選舉緊張氣氛,故意製造歡樂議題,消弭緊張、對立氛圍。王世堅說,韓國瑜立意良善,這麼說無傷大雅,即便現實世界中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強調,他已經結婚32年,夫妻很恩愛,第一個跟他說這件事的就是他太太,太太認為完全是玩笑話,很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