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代表藍營出征 郭台銘訪澎湖眷村打「深藍牌」

張馨文 彭冠霖 陳能振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戰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今(10)日到澎湖爭取支持,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現身陪同,郭董除了走訪眷村也秀出當年在金門服役的照片,這趟主打兩岸論述,強調澎湖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並預告這週六將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近期也傳出郭團隊在國民黨即將徵召的最後關頭,定調主打「深藍牌」,似乎想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對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說:「各位要不要安居樂業要,要戰爭要和平和平。」看準外島民眾最在意的兩岸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走訪澎湖打出繁榮和平,再預告週六要到另一個離島金門,發布和平宣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從和平的角度來看現在海峽中線已經沒有了,我們不能讓民進黨手上把台灣的和平斷送,今天是先預告我5月13日要在金門,我20歲的時候53年前,我在「毋忘在莒」拍的照片,我在金門當兵,我是預官22期。」

秀出當兵時的照片,郭董要展現捍衛國家的決心,上百名鄉親舉著手板高聲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支持者說:「為台為民郭台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你們新的立法委員是誰要選,站起來你站起來,我也還沒被提名,可是我站起來講話啊。」

還沒被提名的困境郭董比誰都懂,這一趟4小時快閃澎湖,除了搭民航機展現親民到關聖帝君廟參拜,走訪眷村直搗深藍票倉,在國民黨徵召前夕郭董全台跑透透,更傳出團隊定調在最後關頭主打深藍牌,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形成對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國民黨這次絕對不能再分裂了。」沒分裂的本錢,趁著侯友宜面臨總質詢之際,郭台銘試圖颳起「阿銘旋風」,要證明選總統絕不是說說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