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立倫諷「郭見牛鬼蛇神」 謝典林:我屬羊

張至人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人選終於底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參選。儘管全黨上下都強調團結,不過卻傳出徵召前一天,黨主席朱立倫向郭台銘表示,爭取提名過程中見了太多牛鬼蛇神,儘管國民黨出面否認,但傳聞仍持續發酵。侯友宜週五出席活動,表示黨內有共同價值,強調攜手合作。只不過接受徵召後,侯友宜的負面網路聲量超過正面聲量2倍,如何扭轉也成為侯友宜另一道難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中常會上手牽手肩並肩展現大團結氣勢,不過傳出徵召前一天,黨主席朱立倫向郭台銘表示,爭取提名過程中見了太多牛鬼蛇神,回顧與郭董見面的政治人物,包括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苗栗縣長鍾東錦、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立委顏清標,牛鬼蛇神是不是就是指這些人,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出面否認,謝典林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屬羊,時機點巧妙,但傳聞持續發酵,剛獲提名的侯友宜也做出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大家只要有共同的信念跟價值,都會攜手合作面對所有挑戰。」

只不過團結合作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傳出侯友宜致電13位縣市長,包擴「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修補關係,而侯友宜難題還不只這些,宣布參選後侯友宜網路聲量狂飆,不過負面聲量卻遠高於正面聲量,出師不利,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那天晚上(向各縣市長)的致意,就是大家團結一致向前,所有的聲量我都給予尊重,最重要我們要做好自己,如何讓我們選舉過程當中,得到人民的信任。」國民黨總統人選終於定案,後續如何整合挑戰才剛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