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爆侯與詐騙主嫌合照 侯家軍:合照不等同犯罪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周嘉韋、李宗翰等人今(24)日召開記者會,挖出照片,指出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曾經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座上賓,在2018年侯友宜一場競選新北市長的行程中做為出席來賓,兩個人還比鄰而座,可見關係匪淺,綠營就批評,侯友宜找「牛鬼蛇神」、和房地產詐騙主嫌一起推廣都更,黨主席朱立倫要不要出來解釋?對此,「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呂家愷回嗆,合照並無罪,別光以一張合照就烏龍爆料。

台南市議員(民)周嘉韋說:「侯友宜你是不是找牛鬼蛇神搞都更。」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齊開記者會,砲火瞄準藍軍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冝,台南市議員(民)周嘉韋說:「秦啟松他是2018年涉嫌違法吸金的案子主嫌,在侯友宜的照片裡面,居然有跟這樣的人一起在推廣都更。」

秀出照片,還原時空背景,2018年9月7日,當時身為新北市長候選人的侯友冝,在「厚友誼逗陣行」,其中一場競選行程中,和秦啟松肩並肩坐著,另外兩張在台上的照片,秦啟松與侯友宜,座位僅相隔一個人,兩人的熟悉度令人不禁懷疑,台南市議員(民)李宗翰說:「麻煩侯友宜出來講清楚,他跟秦啟松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這位秦啟松,其實來頭並不小,他是亞太國際地產負責人,但檢調查出,2014年到2018年間,亞太國際地產及台灣搜房等2家公司,以保證獲利等方式,推銷投資國外房地產,涉嫌吸金,秦啟松因此被起訴聲押,而從他的臉書上也不難看出,他是國民黨的支持者,民進黨議員也發現,秦啟松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有提供10萬政治獻金,不過「侯家軍」新北市議員,立馬回嗆,新北市議員(國)呂家愷說:「合照不等同犯罪,但是如果你有合照之外,又有像是辦公室座車等等的贊助事實的話,合照加上合夥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請你們自己先去檢討一下你們自己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強調秦啟松在新北,沒有任何都更案,侯友宜也沒接受他政治獻金的記錄,把兩人關係撇得乾淨,就是怕幫「詐騙代言」的髒水,最後潑回藍營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