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性騷案還逼道歉!蔡沐霖請辭勞動部次長機要 李俊俋:第一次聽到

隱匿性騷案還逼道歉!蔡沐霖請辭勞動部次長機要 李俊俋:第一次聽到 | 華視新聞
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回應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連環爆,前黨工今(2)日發文指控,她當時求助時任青年部主任、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機要秘書蔡沐霖,反而被逼迫要向加害人道歉,甚至遭受職場霸凌。事件曝光後,勞動部證實蔡沐霖已於昨日請辭,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則回應,蔡沐霖以「職涯另有規劃」請辭獲准。

李俊俋在今年1月31日到勞動部就任,蔡沐霖則於2月23日進入勞動部擔任李俊俋的秘書,談起兩人的淵源,李俊俋說,過去擔任立委時,蔡沐霖在中央黨部工作,兩人有些互動,他認為蔡沐霖工作認真,就提供工作機會讓蔡沐霖來勞動部幫忙。

李俊俋表示,蔡沐霖昨晚請辭,說生涯另有規劃,有稍微提到這件事,「我第一次聽到,他說最近大家關心民進黨性騷擾,可能會有人報,他可能有一件類似的事情,但他是主管,不過事件會影響勞動部。」李俊俋也告訴蔡沐霖,事情爆發就是要面對接受,該檢討、該處裡都面對,「所以他昨天辭職,現在沒有在勞動部上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