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韓相鄰「椅子政治學」拉扯N回合 驚見神祕距離

張元春 彭冠霖 陳知學 SNG 報導  / 台北市

侯友宜跟韓國瑜,首次在提名後同台,但兩人的座位,引發聯想!雖然主辦單位安排兩人坐隔壁,但韓國瑜一到場坐下時,就把椅子靠向趙少康,跟侯友宜的間隔變得非常開,後來韓國瑜上台致詞時,侯友宜悄悄地把自己的椅子,往韓國瑜方向喬了一點,不過後來又有一個橋段,韓國瑜被CUE上台,回座位時,韓國瑜用單手,直接把椅子拉開,跟侯友宜的距離又更遠了,之後韓國瑜就跟趙少康有說有笑,還勾肩搭背,直宴會等到最後,有一小段時間,旁邊都沒人,這時韓國瑜才把椅子拉向侯友宜。

大夥坐定位,都在等那個男人韓國瑜現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個箭步上前迎接,再一把推到侯友宜身邊。握手握得扎扎實實,侯友宜兩次主動扶著韓國瑜,展現誠意,但坐定位後韓國瑜卻一個MOVE,把椅子靠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身邊,瞬間在與侯友宜之間,拉開一條鴻溝,直到韓國瑜上台致詞,離開座位,侯友宜才默默喬回來一點。

「韓國瑜我愛你,對不起先暫停30秒。」沒想到突然殺出的頒獎橋段,又讓韓國瑜逮到機會,這一拉拉出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相較與趙少康,不時勾肩搭背,侯韓兩人肢體眼神鮮少交流。

直到宴席尾聲,兩人有了獨處機會,似乎才稍稍融冰,韓國瑜終於首次把椅子拉近侯友宜,由於侯友宜遭黨內質疑,2020未全力輔選韓國瑜,在侯友宜被提名後首次同台,兩人關係,似乎像座椅間的距離,忽遠忽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