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特權買地蓋豪宅 謝依鳳:綠沒攻擊不會選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日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被爆出汐止莊園有違建爭議後,民進黨今(3日)再舉行記者會,點名花蓮傅家、台中顏家、彰化謝家,和新店羅家「四大家族」的豪宅,質疑其中除了有違建之嫌,也認為國民黨地方家族勢力長期壟斷資源,不過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就反擊,狠嗆民進黨沒有攻擊就不會選舉。

獨棟別墅富麗堂皇,多層建物聳立在鄉間小鎮,顯得格外突出,這是國民黨立委傅萁,在花蓮的住所,但卻被民進黨揭露,豪宅可能藏有貓膩,立委參選人(民)張美慧說:「400多坪的土地已經農地被鋪了瀝青,現在是停車場,那還有移動式的籃球框架,那這個就是違法使用農地,因為農地沒有農用。」

民進黨也點名台中顏家彰化謝家新店羅家,國民黨四大家族,透過地方勢力長期壟斷資源來增進家族利益,像是羅明才在新店山區這一大片土地,竟然還有國有地,立委參選人(民)曾柏瑜說:「他們家族在大香山開挖的面積,達到23萬平方公尺,18座的棒球場這樣的大小,很多地主根本沒有同意甚至還有國有地,他們就直接進行濫伐直接進行開發。」

畫面換到中台灣,民進黨點名台中顏家的私人招待所,竊占國有地和水土保護區,也到了彰化拍這超大一棟建築600多坪的土地蓋的豪宅,質疑謝衣鳳,在溪州靠特權買地打造公主城堡,立委參選人(民)吳音寧說:「我們年輕人要買一間房子不簡單,但對彰化謝家來說很簡單。」

立委(國)謝衣鳳說:「任何的攻擊沒有辦法破壞民眾的期待,那只是凸顯了就是,民進黨選舉只有一個招數,就是批判就是隨便講話就是罵人。」豪宅議題延燒下藍綠持續交鋒來回攻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