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開走了? 柯競選影片藏「柯珊配」 侯:一笑置之

陳潁臻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晚間發布最新競選影片,被發現當中竟出現「選舉公報」,其中,柯文哲和侯友宜搭配的副手,分別是黃珊珊和柯志恩,讓網友高呼「火車真的開走了嗎」?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這是選舉過程的廣告插曲,就當成廣告片,大家一笑置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說,廣告大概在8、9月的就拍攝了,但為了維持善意,到11月才發布。

攤商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從攤商手中接過鳳梨菜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進市場收穫滿滿好彩頭寓意,在藍白合停滯卡關之際,侯友宜選擇回防北台灣,扮演領頭母雞,但力求衝高聲勢同時,柯文哲競選影片說:「2024年他24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新競選影片暗藏玄機,其中第31秒畫面,不只出現選舉公報,上頭還是柯文哲搭檔黃珊珊,侯友宜和柯志恩搭配組合,這難道是藍白合火車真的過站了嗎。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說:「這個廣告大概是在8.9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拍攝了,不過呢因為呼應這個藍白合,我們也認為說要保持一個比較善意,還有彈性的態度,所以這個廣告一直壓到11月份才公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怎麼這麼關心我呢謝謝大家啦,反正這就是選舉過程的一個廣告插曲,你就把它當成一個廣告片嘛,大家就一笑置之吧。」

但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侯友宜副手又遲遲未定,前總統馬英九也出手,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說:「侯柯配或是柯侯配,來跟賴蕭配對比民調,誰能夠勝出我們就支持誰,全民調,那馬前總統非常支持這樣的看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大家的意見,我都非常的尊重,最重要的現在已經進入政黨協商,那政黨協商有政黨協商的步調,我候選人在政黨協商的過程當中,是希望大家越快越好把方式找出來。」藍白合火車還等不等人,就看侯柯陣營,到底什麼時候買票上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