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因疫情「仇恨值」高? 賴清德送暖打氣

尹智剛 楊文尚 莊明憲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晚間前進新竹市,出席「風城醫事論壇」,也對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送暖,說儘管有些不同意見,還是要給陳時中在疫情期間的表現給予應有的掌聲。而賴清德也大打政績牌,端出數據,說台灣已經成為全球第18大貿易國,去年的對外貿易金額比起馬政府的最後一年成長7成,而且被判刑確定的馬政府時代其實發生更多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11月12日的醫師節晚間出席新竹市「風城醫事論壇」,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也來了,但最近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書指出,陳時中在疫情期間「仇恨值」高,賴清德特地當場送暖,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說:「儘管有一些不同的意見,但是我們還是要給予陳時中應有的掌聲。」

醫師出身的賴清德大力爭取醫界選票,還打出政績牌端出蔡政府的經濟數據,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說:「去年我們對外貿易的金額,對外出口的金額已經高達4794億美金,相較於馬總統最後一年成長了70%,現在台灣已經成為全世界第18大貿易國,有被判刑確定的,馬前總統時代其實也發生更多的問題。」

不只把矛頭對準前總統馬英九,面對大約6成民意要下架民進黨的聲音,賴清德引用美麗島電子報的調查數據做出回應,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說:「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的民眾,全國有百分之30幾贊成,所以所謂的下架民進黨,有百分之60幾,那這樣反過來看的話,反對國民黨執政的有80(%)左右,反對民眾黨執政的8、9成。」賴清德強調如果民調結果用正面解讀,最能在下一個階段承擔責任的就是民進黨,左批藍右打柯,在藍白合卡關之際賴清德依舊持續出招毫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