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登記DAY2 朱立倫.王金平率小雞登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2024正副總統參選人及立委參選人登記第二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分別在中南部當帶隊母雞,陪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目前藍白合正副總統部分卡關,不過,代表民眾黨出戰台中第一選區的蔡壁如,上午還是和國民黨一起聯合登記,她和朱立倫都強調區域立委合作不變,而高雄第一選區國民黨目前禮讓民眾黨,不過白營小雞還是很焦慮。

台中立委參選人說:「當選當選當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隊,陪同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登記,氣勢浩浩蕩蕩,主持人說:「第一選區是我們蔡壁如委員。」,現場還有一個亮點,萬藍叢中一點白,代表民眾黨參選台中第一選區立委的蔡壁如也來了,和國民黨一起聯合登記,藍白合正副總統卡關,但立委的合作似乎不受影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立委)8加1,不管是國民黨的候選人,不管是民眾的蔡壁如,我們都要當選。」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眾)蔡壁如說:「如果總統的層級不能夠合作的話,也希望在各地方上面,立委的選舉大家可以一起來合作。」

朱立倫、蔡壁如,兩人異口同聲區域立委合作不變,主持人說:「侯友宜當選。」高雄則是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隊,大隊人馬手拉國會拚過半布條,往市選委會前進,主持人說:「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候選人,第二選區曹桓榮。」

高雄也出現立委藍白合情況,國民黨在第一選區,目前禮讓民眾黨推出的曾尹儷,上午曾尹儷也現身登記,主持人說:「曾尹儷當選。」國民黨議員也幫忙站台,只是正副總統是否也藍白合,目前沒個確定答案,也讓白營小雞心難安,高雄市立委參選人(眾)曾尹儷說:「當然每天都會焦慮,但是我還是相信,我相信國民黨應該,還是會順應民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說:「(藍白真的不合的話會不會國民黨),(會再提名新的人進來),尊重市黨部的決策。」藍白整合卡關中,小雞們只能靜觀其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