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強吻後首開庭!朱學恒不認錯 鍾沛君淚訴:二度傷害

張德生 蕭羽秀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年6月指控名嘴朱學恒去年8月兩度強吻她,今(8)日雙方首次開庭交鋒,由於案件敏感,法院採隔離訊問,庭訊長達2小時,結束後鍾沛君眼眶泛紅,控訴朱學恒不認錯,被二度傷害。而朱學恒面對鏡頭態度也是很強硬,還說要證明清白,請鍾沛君拿出關鍵監視器,更預告晚上要開直播。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被告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結束2小時開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身體不斷顫抖,眼眶泛淚,控訴又再次被對方傷害,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造成我非常傷害,還有無數傷害,讓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痛苦,我相信司法會還我公道,其餘我們就靜候司法調查謝謝。」

名嘴朱學恒說:「我希望告訴人,跟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能夠提供她在記者會跟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反觀朱學恒,態度卻是非常強硬,甚至要鍾沛君拿出關鍵監視器,來證明清白,更點名國民黨大老金溥聰。

名嘴朱學恒說:「TVBS新聞部的副理樊啓明,曾經提到,在本案中有一名國民黨的黨國大老,是告訴人的導師跟重要的人士,強烈要求他必須要出來,開啟這個案件,那根據分析我們認為這個人,很有可能是金溥聰。」

8日下午1點多,朱學恒低調從北檢進到北院,口罩還特地戴上,「當人民恐懼政府」的標語,似乎意有所指,今年6月,鍾沛君發文控訴,在去年8月被朱學恒,在餐廳性騷還兩度強吻,10月23日,朱學恒被依2個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兩人開庭交鋒。

貼心提醒記者小心,出庭前鍾沛君,身穿黑色西裝外套,顯得沈穩,由於案件敏感,鍾沛君被安排在指認室裡面,只有她看得到朱學恆,對方則完全看不到她,2人不會有直接接觸,可以聽到彼此聲音,隔空互動,朱學恒,朱學恒,更預告將要開直播,講清楚,似乎風波,還得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