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嗆蔣不做事 柳采葳曬數據:蹭蔣萬安聲量

黃佩華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大選投票倒數28天,台北市南港內湖區的立委選情緊繃,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昨(15)日針對交通事故率居高不下,把矛頭對準市長蔣萬安,說市長不做,她來做;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拿立法院的數據,讓同選區的高嘉瑜和李彥秀比一比,批評高嘉瑜問政績效差,還說她是蹭蔣萬安來提高聲量。高嘉瑜今(16)日一早出席里民活動,說李彥秀的數據灌水,強調自己才是對抗財團,和選民站在一起的立委。

週六一早頂著寒風毛毛雨來到公園和選民搏感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把內湖康寧路的交通事故高歸咎於市長蔣萬安,被說是在蹭聲量,很不滿。立委(民)高嘉瑜說:「里長跟我們說蔣萬安市長,在市政會報上承諾要去推動的事情,從5月到11月過了半年,沒有任何的結果沒有任何的改善,這跟蹭不蹭一點關係都沒有。」國民黨拿立法院的問政成果系統數據,把港湖區藍綠立委參選人放一起來比,立委質詢差不多,但會議發言和法律提案,李彥秀都是高嘉瑜的1.38倍,臨時提案的部分還多了將近快6倍,高嘉瑜在國是論壇上更是直接掛蛋。

立委(民)高嘉瑜說:「李彥秀所說的法律提案,全部都是連署別人的,阿哩不噠的法律提案,全部把它灌水假數據,拿來當做自己的,但真實自己提案的,高嘉瑜的遠高於李彥秀,李彥秀的質詢只有252場口頭質詢,其他全部都是用書面請助理寫的,灌水的質詢這些都不是真實的質詢。」

高嘉瑜打擊財團不手軟,還拿最新的財產申報資料說李彥秀國內的不動產相當雄厚,誰和選民站在同一陣線,高下立判。而同場較勁的李彥秀不這麼想,立委參選人(國)李彥秀說:「高委員長期無論是大家對於她的評價,就是關說立委特權立委作秀立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過我覺得尊重每一個人,平常的經營跟她自己形象的塑造。」港湖選情緊張,立委參選人勤跑基層服務,相信選民會用神聖的一票做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