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助選爆失言 張斯綱致歉:絕不認同他言論

盧怡靜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昨晚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沒想到卻脫稿演出,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不可能生了,這輩子絕子絕孫,也點名了徐巧芯,失言爭議發酵,張斯綱深夜連忙道歉,今天早上也再次出面強調絕對不認同羞辱女性言論,但楊志良卻認為自己沒有失言,吳思瑤火大,怒嗆楊志良是仇女厭女的慣犯。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28)說:「吳思瑤快50歲了,她這輩子絕子絕孫。」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拿起麥克風激昂助講,一番話卻聽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膽戰心驚,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28)說:「真的啦絕子絕孫,因為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抨擊女性生育眼見苗頭不對數一數總共拍了五次肩膀提醒,卻攔都攔不住,還波及一旁徐巧芯,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28)說:「年輕的這個啦妳生了嗎(還沒),妳快沒救了,趕快回家今天不要來這邊講,回家去XX。」

一連串自走砲爭議發酵,張斯綱連夜道歉一早也親自現身致歉,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說:「他也講到徐巧芯吳思瑤,2個人例子覺得我應該,雖然不是我講的,但我覺得應該以主辦單位立場,跟這2位道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我非常尊重吳思瑤女性的選擇,她在自由時報上說不想結婚,當然好我尊重她,我不認為我失言,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但當事人卻又提油澆下去,倒是被點名的吳思瑤徐巧芯,立委候選人(國)徐巧芯說:「綠營的網軍卻來,我的臉書洗版攻擊惡意,叫我不要開記者會了。」立委(民)吳思瑤說:「政治工作者一再的有這樣的發言,台灣的社會已經難以容忍,居然邀請楊大砲幫他站台,難道他忘了楊志良,就是這種仇女厭女的慣犯嗎。」助講嘉賓助選卻因為幾句話讓戰場再延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