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開直播募款害官網當機 柯文哲發動態:官網怎麼又當機了?

黃國昌開直播募款害官網當機 柯文哲發動態:官網怎麼又當機了? | 華視新聞

林李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日晚間開直播喊「需要大家幫忙」,原來是在3月31日前須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會被解除黨職資格,粉絲熱情力挺,再度造成民眾黨莫款網頁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詢問「怎麼回事」。

黃國昌昨(27)日晚間在YT開直播表示,前2天收到黨部通知,內容寫道不分區立委應於當選就職後,向中央黨部交角募款責任額,額度依附表一所訂辦理,每年應繳募款責任額度於該年3月31日前繳交完畢,而逾期沒有繳交的結果還蠻嚴重的,他透露自己疏忽大意以為是年底才繳,如果3月31日沒有繳交完畢,「我就要撒喲那啦(解除黨職)了」。

他自曝責任額是120萬元,也曾想說跟一些企業募款,但礙於臉皮薄,加上不想欠別人,所以決定厚臉皮開直播拜託粉絲幫忙,所以決定厚臉皮開直播,拜託粉絲們幫忙,在小額度範圍內捐款,200元也好,500元也好,不希望你捐超過1000元。

當黃國昌教粉絲如何在民眾黨官網捐款時,突然發現民眾黨官方網頁直接大當機,連黃國昌本人都沒辦法進入,只好呼籲民眾分流捐款,直至3月31日以前都還有機會。

柯文哲在IG限時直問國昌怎麼回事,黃國昌也笑回:「柯主席,你一定要明察秋毫,你去看一下分工表,什麼時候網站是我管的?」;而黃國昌稍早透露,「感謝大家支持,昨(27)日晚12點多已達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