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廖學廣被綁案檢警召開專案會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讓歹徒不顧立委廖學廣的重量級民意代表身分,竟然闖入他家中,將他綁架。警政署的最高首長姚高橋面對這件震驚全國的社會事件緊閉雙唇,什麼都不肯說;而內政部長林豐正到警政署,帶來副總統連戰對於這件事情的嚴重關切,更讓姚高橋馬上召集相關人員,深鎖大門,進行專案調查會議;負責偵辦的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英明也在勘查廖學廣被棄置的山區現場後趕來開會。

  由於綁架廖學廣的歹徒並沒有進一步的勒贖行為,並且還在關他的鐵籠子四周輕灑石灰,防止蟲、蛇咬傷他,同時也留下礦泉水,顯示歹徒只是要教訓他的意圖非常明顯。

  台北縣警察局長鄭榮進指出,目前警方的首要工作是要確保廖學廣和家人的人身安全,也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特別是歹徒買了四份今天的自由時報,用來遮蓋鐵籠的頂端,這條線索應該有助突破案情;另外,法務部長廖正豪今天在台南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十分震驚。他表示,已指示所屬,全力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